周四(10月10日)紐約時段,現貨 黃金 價格廢家電回收小幅承壓走低,再度失守13廢鐵回收00 美元 /盎司這一整數關。美國財政談判前景當天柳暗花明,共廢五金處理和黨開始同意在短期內無條件上調債務上限,使得美國有望避開財政違約困境。現貨黃金以1286。50美元抱收,跌幅1。45%。

美國共和黨議員的助手周四(10月10日)表示,眾議院共和黨人仍在考慮短期上調美國債務上限,可能是六周的時間,而周四的黨派閉門會議不會有什麼決定。

  這位助手表示,“這是考慮的選項之一”,同時他並未提及其它選項。他也沒有說明暫時上調舉債上限是否會包含政策變更,比如支出的削減,廠房拆除或是對奧巴馬2010年醫保改革法案做調整。不過,隨後廢電腦回收有消息人士表示,共和黨的短期上調美國債務上限提議不帶有附加條件。

  共和黨人同時表示,如果美國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願意就廣泛的預算問題進行協商,眾議院共和黨議員將會向他提供一份短期上調債限的議案,包括為政府融資以結束產品銷毀關門的方案。

  共和黨議員們和助理表示,這份上調政府債務上限的議案是讓奧巴馬和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裡德(Harry Reid)坐到談判桌上的方法。共和黨眾議員戴維斯(Rodney Davis)稱,預計眾院共和黨議員將支持眾院共和黨籍議長博納(John Boehner)上調債限的計劃。

 美國最新公布數據顯示,截止10月11美國iSharesSilverTrust(slv)基金的黃金ETF持倉量為為896。38噸,減1。8噸。

昨日美債上限談判柳暗花明,金價大幅下挫。金價周線上下跌趨勢仍在延續。MA10均線壓低金價。日線上金價昨日最低探到1281美元,但沒有跌破本月2日低點1276美元。顯示在1280美元下方有一定支撐力度。金價運行到布林帶下軌附近,MA60持平。目前金價遠離均線,反彈概率較大,但空間有限,可看到MA5附近。60分鐘圖上金價有止跌跡像,突破1290美元可以上看到1300美元。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