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擴大的服務範圍,增加服務渠道,擬以1廢鐵回收。44億元收購君泰貴金屬60%的股權。同時,為創造新的利潤增長點,還將以超募資金投資6000萬港幣設立全資子。

近日與自然人王永米、李春簽訂《關於買賣無錫君泰貴金屬合約交易中心有限60%股權的協議》,以人民幣14400萬元整,收購兩人所持君泰貴金屬共廢五金處理計60%的股權,以擴大服務範圍,增加服務渠道。

  無錫君泰貴金屬合約交易中心成立於2011年,是一家大型專業的貴金屬交易中心,注冊資本1000萬元,2013年11月底淨資產數據3296萬元,淨利潤2275萬元,發展十分迅猛且具備極強的盈利能力。

  “此次收購標志著將依托強大的資訊平台向交易服務延伸,君泰貴金屬也有望在品牌知名度與投資策略支持下取廠房拆除得更大的發展,有望顯著拓寬發展空間,提升長期投資價廢家電回收值。”市場分析人士對此表示。

  另據大智慧披露,因規模不斷擴張,為提升資金使用廢電腦回收效率和收益,決定投資金融機構發售的短期理財產品,同一時點投資總額度不超過產品銷毀人民幣10億元,且只能用於購買一年以內的短期銀行理財產品,不得用於證券投資。

  此外,大智慧根據業務發展需要,為執行既定的發展戰略,創造新的利潤增長點,給主業以有益的補充,保持業績持續平穩發展,擬以超募資金投資6000 萬港幣在香港設立全資子。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