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石是自然界中硬度僅次於鑽石石英的天然礦產,其表面硬度可高達莫氏硬度7。5,遠大於廚房中所使用的刀鏟等利器,不會被其刮傷。因此,在石英石破碎或制砂方面都要比石灰石、花崗岩等物料有難度,且易損件磨損嚴重。

 這也就導致一提到石英石制砂,一些小規模的砂石生產線設備生產廠家都不免發怵,究其原因,還是因為石英石的硬度問題,一些沒有實力的廠家即使遇到這樣的客戶咨詢,也只能告訴客戶做不了或者尋找外協廠家來做。

  但是,上述問題對鼎盛來說,卻是小事一樁。原來,鼎盛與德國某知名器械合作推廣德國原裝轉子離心式制砂機,該制砂機適用於破碎高磨蝕性物料(例如:砂礫石)或適用於用高磨損礦物質制備碎石砂。

  這對於采用花崗岩、河卵石、石英石等硬性石料為物料進行制砂的業主來說,無疑是一個喜訊,而且,轉子離心式制砂機可以對80-150mm的物料進行破碎和制砂,制砂率是衝擊式制砂陶瓷機的2倍以上,而且即使在嚴重磨損的情況石英管下也不會影響級配曲線,因此能降低25%左右的耐磨件損耗成本。
石英舟
在石英石制砂生產線中,進料的每個顆粒在德國原裝轉子離心式制砂機的轉子中利用離心力高速旋轉,然後對准拋甩到破碎襯板上,其系統特性能杜絕物料破碎時產生隨機效應,由此獲得立方體化程度極高的最終產品。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