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上午,市志願者協會“益行夕陽”安養中心公益活動走進土城村洪福安養院,為老人送去了月餅、水果等節日禮物和歌舞、戲曲等文藝節目,陪老人過了一個愉快的中秋節。

當日9時30分許,土城村洪福安養院裡充滿了歡歌笑語,志願者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給老人獻上精彩的歌舞。一曲獨唱《夕陽紅》把現場氣氛推向高潮,也讓老人感慨萬千。文藝演出結束後,志願者和老人一起動手包起了餃子(如右圖,魏海洋攝)。和面、擀皮、煮餃子,志願者和老人如同一家人。“這麼多愛心人士來看望我們,我們咋能不高興。他們過節了還不回家團圓,反倒來看望我們,真的是千言萬語也說不完我們的感激之情。”翟玉英老人高興地說。

當日上午,市志願者協會還組織志願者帶著月餅等禮物,看望了該協會長期幫扶的劉傳真等老人,為他們送去了節日的問候。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