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水洗更衛生

  每次如廁後,彰化包通智能馬桶蓋的水洗功能能代替手紙進行清潔,更易消滅引發傳染性疾病的病毒、細菌、真菌或寄生蟲。具有多種沖洗模式的智能座便蓋不但能有效去除汙物,還能起到按摩作用。前後可移動式的噴頭,可以滿足男性、女性的不彰化通馬桶同沖洗需求。使用智能座便蓋的溫水和暖風彰化抽化糞池做清洗和烘幹,刺激毛細血管促進血液循環,長期使用還可預防便秘、痔瘡等疾病。

2、溫暖座圈不冰冷

寒冷季節,馬桶座圈冰涼的觸感讓人不寒而栗,而智能馬桶蓋的座圈可以自動加熱到人體適宜的溫度。不少品牌還推出了溫控座圈,擁有不同溫度檔式,根據個人喜好或地域和天氣來進行調節,再也不用害怕如廁時的冰冷感覺了。

智能馬桶彰化抽肥蓋多采用不鏽鋼噴頭,多數專業品牌都生產了具有自潔功能的產品,即在每次使用完畢後,噴頭會噴射出瀑布式的水流,清除沾染的汙垢。目前很多智能馬桶蓋兼具除臭功能,其原理是利用座便蓋中內置的光觸媒或活彰化通水管性炭等來消除異味。另外,在長期不使用時,馬桶蓋會自動降低座圈及水溫,節省電能消耗。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