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阻塞不通是居家生活常常會遇到的問彰化抽化糞池題,日祥衛生工程行為您解除通馬桶的後顧之憂。日祥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可以第一時間趕到您的住所,為您迅速及時的疏通馬桶,服務中包括拆裝馬桶取出異物、為馬桶配空氣管、疏通排糞管、必要時更換新馬桶以及解決其他馬桶不通問題。

通常會需要通馬桶的原因有三種:

★第一種要通馬桶原因是馬桶的排糞管阻塞,常造成阻塞的異物有衛生棉、毛巾、塑膠袋等,這些東西在水中無法溶解,又沒辦法通過馬桶水管,因此造成馬桶不通。除了異物進入,毛髮經年累積下也會阻彰化通馬桶塞水管,造成馬桶堵塞。

★第二種原因是因為化糞池溢滿,造成排洩物無處可去,這種情形通常在老式公寓較彰化包通常見,舊式公寓通常都有設置化糞池,當化糞池滿了就會造成馬桶無法沖水。

★第三種情況是管線設置不良造成,內部排糞管路彎曲度的設計攸關排放的順暢,好的管路能讓水量省又沖得漂亮,糟的馬桶排彰化抽肥管真的會造成很大的問題。因此馬桶堵塞後一定要請專業工人儘早彰化通水管通馬桶。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