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來臨時,當人們忙於給水管等外露設備“通水管穿衣保暖”吳忠治理清水溝最大汙染源時,申城的一些馬桶不通市民已經開始用先進的超聲波設備給水管內部通馬桶實施保養,以延長管道使用壽命。這就是由上海豐達市政管道有限斥巨資研制的環保產品———“管通王”。

  “管通王”擁有目前國際最先進的高科技上水清洗、下水疏通設備。操作中,它能產抽水肥生壓力超聲波,隨同水流一同進入管道,利用沖擊波、壓力波所產生超聲波的三力合一之作用,將水管中的鏽垢剝離並粉抽化糞池碎形成15-20微米的細粒,

隨水一同流出,自來水管清洗和下水管道疏通效果十分顯著。每年一次使用該裝置清洗管道,水管內壁可產生細小的碳化金屬粒子層,可緩解鏽垢及腐蝕現像再度產生,由此延長管道的使用壽命。該裝置對廚衛管道的疏通也具有顯著的效果,並已在上海市政管道等的維護中大顯身手。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