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硬件技術的快速發展以及軟件版本的不斷更新,現如今乾燥機高溫烘箱的代換速度之快,以及達到讓人驚愕的程度,作為一款環境試驗設備中的昔日高溫烘箱,雖然功能配置方面還未能堪稱一流,但經歷了長時間市場洗禮之後,高端的質量,適中的售價,卻成為了其最大的優勢。接下來我們便為您彙總了目前市烘箱場中值得入手的昔日旗艦高溫烘箱。

  上海簡戶儀器設備有限昔日高溫烘箱最低價直達3000左右(國內中高檔),機會難得,失不再來!

  上海簡戶環境試驗設備不管在質量還是用途上面都是無人能敵,而這款高溫烘箱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在前幾年國內市場上中高檔的最低售價達到了1萬左右,而僅僅在兩三年的時間,面對一些新生儀器和配件的衝擊,簡戶高溫烘箱的價格已經跌至3000元左右,跳水速度令人生畏。不過這樣的高速迫降已經讓其售價中的水分所剩無幾,作為一款曾經頂級的旗艦試驗箱,如今的高溫烘箱顯然值得入手。

  身為曾經的試驗箱旗艦,高溫烘箱延續了環境試驗設備的環保設計,箱體內均采用鏡面不鏽鋼氬弧焊制作而成,箱體外采用優質鋼板,造型美觀,新穎。經過采用帶有定時功能的超溫偏保護、數字顯示的微電腦P。I。D溫度控制器,控溫非常精確可靠。為了提高工作室內溫度均勻度,上海簡戶儀器工程師采用了熱風循環系統由能在高溫下連續動轉的風機和合適風道組成,設計的非常完美。同時為了防止操作人員在試驗時能夠安全運行,我們采用了獨立限溫報警系統,超過限制溫度即自動中斷。除此之外,我們還配置了RS485接口,可在試驗時連接計算機,記錄溫度參數的變化狀況。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