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馬桶堵了怎麼辦?多年從事管道疏通的專馬桶不通馬桶通業人士張偉介紹,馬桶堵了後,許多人往往會求助專業的疏通,如果堵得不太嚴馬桶不通重,可以用一些小技巧自己疏通。

家中馬桶堵塞一般分為三種情況:被頭發、廁紙屑等軟物堵住;水汙、淤泥堵塞管道;剩菜倒入馬桶衝走後,油汙抽水肥淤積造成馬桶堵塞。自己動手疏通馬桶的小竅門如通馬桶下:

1。多衝衝水,有時會通開,尤其對泥土、紙類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有效。如果是油膩住了,可衝一盆開水下去,用高溫將抽水肥油汙化開。

2。把皮搋子放在馬桶下水口抽化糞池處用力按下,注水,把抽化糞池水注完後,用力向上提起皮搋子,反復幾次。

3。找一根半寸寬的竹條伸進馬桶裡往下捅。

4。家裡如果有打氣筒的話,可在氣嘴上纏上些破布,然後將其插入馬桶,再倒些水通水管進去開始打氣,疏通效果也不錯。

5。向馬桶裡倒入馬桶容積一半的水,用圓形拖把或用圓頭軟體的刷子對准下水道的洞用力搗通水管,動作要快,靠壓力將馬桶疏通。

6。買點兒燒堿,燒開水把燒堿融化,倒入馬桶,疏通效果不錯。

7。將適量草酸倒入馬桶,也可起到疏通作用。平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馬桶。因為草酸可以中和尿堿,起到疏通管道的作用。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