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到來,新年臨近。很多業主們在這個時候就開始台中窗簾推薦考慮如何迎接新年,讓自己的家煥然一新了,在打掃衛生的時候我們就會考慮窗簾的清洗問題,很多窗簾材質不容易清洗,業主們不用為這個事情發愁,我來教你如何清洗窗簾。
考慮如何迎接新年,讓自己的家煥然一新了,在打掃衛生的時候我們就會考慮窗簾的清洗問題,很多窗簾材質不容易清洗,業主們不用為這個事情發愁,我來教你如何清洗窗簾。

  窗簾的材質怎麼選?

  窗簾的材質多種多樣,一般而言,窗簾有竹、麻木、塑料、不鏽鋼和布等,但實際上,前四種窗簾材料相對而言不占據主流市場,我們所要說的窗簾主要泛指布藝窗簾。在布藝窗簾中,一般可分為棉、麻、紗、綢緞、植絨及人造纖維等幾種材質。

  大多數家庭喜歡選擇常見的棉、麻類窗簾,這種類型的窗簾便於洗滌和打理,並且由於遮光性不錯,比較適用於臥室;而紗質窗簾則講究裝飾性,透光性較好,適合用在客廳或陽台;而綢緞、植絨等相對質地台中窗簾比較細膩的窗簾,則由於遮光和隔音效果均比較好,更適合用在臥室。

 如果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那麼窗簾就是一個家的眼睛。一個家裝修得具有風格化固然重要,但如果不重視家的“眼睛”,就會產生不協調的感覺,因此,選擇一款跟家裝風格相匹配的台中窗簾價格窗簾是十分必要的。

  現代風格的家庭最好搭配,幾乎所有材質、所有色系都可以選擇,但如果講求統一和協調性,就盡量選擇跟家裡主色調一致或相對的色系,譬如,家裝主色調為黑白灰,可選擇米色或者紅色的窗簾窗紗;田園風格的家庭則比較適合選擇純色或帶暗花紋的窗簾,窗紗的顏色可以活潑或跳躍一點;古典風格的家庭適合選擇綢緞台中窗簾訂做或植絨類的比較有質感台中窗簾設計的窗簾,窗紗也應選擇看上去厚重一點的,色彩上以深色系或米黃色為佳;不少家庭有單獨的兒童房,因此兒童房的窗簾也台中壁紙需要額外考慮,色彩明亮簡潔的窗簾為佳,小女孩的房間還可以選擇帶有蕾絲花邊的窗簾窗紗。

窗簾軌道是固定並連接窗簾的橫杆,一般可分為明軌和暗軌,安裝時可選擇安裝在牆壁或天花板上。

  由於大多數家庭的窗簾需要每天開合,因此選擇一個堅固耐用的窗簾軌道是必須的,要知道軌道的平滑性很重要,這將影響到日後的使用方便程度。

  明軌一般為木質窗簾軌道,木窗簾軌道要求承重性能好,以免在使用時間長之後中間凹陷,造成開合窗簾不順暢。暗軌一般為型材,不鏽鋼、塑鋼是常見的材料,暗軌的特點是可以任意角度彎曲,適合不同形狀窗戶使用。但和明軌相同的是,選擇時一定要選擇堅實的型材,否則容易變形。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