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日下午,由邗江區文明辦、衛生局、文體新局、國土局等單位組成的送溫暖志願者隊伍走進了陽光安養中心。

近年來,邗江農行女員工們積極參與各項社會公益活動,關注弱勢群體,奉獻愛心。3月6日下午,該行組織二十多名女員工走進揚州陽光安養安養中心中心,為生活在這裡的殘障兒童帶去了文具用品、書籍以及食品等,並將她們自願募集的近10000元善款捐獻給安養中心,活動中,大家還教孩子們看書、寫字、唱歌,與他們進行溝通,陪孩子們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志願者們為孩子們送來了慰問金、棉衣以及旺旺大禮包。孩子們為了感激叔叔阿姨們,現場表演起了手語“感恩的心”,孩子們的堅強與上進,讓現場觀眾們為之動容。

據悉,此次送溫暖活動是我區學雷鋒“三關愛”志願服務暨“2+1幸福快車”系列活動的一部分,區文體新局帶來了歌曲表演,邗上街道帶來了戲劇表演。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