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助聽器不用的時候,要將開關關閉並且打開電池門,這樣可以延長電池使用時間。如果助聽器未關閉,它會發出"吱吱"的嘯叫聲,可能引起兒童或寵物的注意,從而產生不必要的損壞。因此,要將助聽器存放在兒童或寵物不易發現的地方。如果較長時間不用助聽器,請將它裝在專用的口袋中並且存放在陰涼、干燥處

  清潔與保養

  養成每天清潔助聽器的習慣,用提供的助聽器毛刷將堆積在助聽器耳道口周圍、音量調節旋鈕及電池倉處的耳垢或其他微小顆粒刷除,然後用軟布輕輕擦拭助聽器。千萬不要使用溶劑、清潔液或者油劑清潔助聽器。因為助聽器十分精巧,所以在清潔維護時,最好在鋪軟布或毛巾的桌面上進行,以避免不必要的損壞或丟失零部件。一旦配戴助聽器適應後,有時你會忘記它正在工作中,所以在諸如游泳、沐浴或使用噴發劑時,一定要拿出助聽器助聽器。當然,在洗衣服時,也要檢查口袋中是否有助聽器。

  如果兒童助聽器受潮了,不要使用烤箱、微波爐或者電吹風等干燥工具--這樣容易損壞助聽器。而是要取出受潮的電池,打開助聽器電池門,將助聽器放在毛巾上存放在安全的地方,以達到驅潮的目的。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