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上圍裙,親手淘米、洗菜,讓指尖觸摸食材的溫度,在人間煙火中享受吃貨的幸福……在西方人看來,廚房是家人、朋友間傾訴情感的最佳場所。而隨著國人對西廚文化的接受,廚房與客廳的那堵隔牆逐漸消失,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回歸廚房,並賦予了廚房多重功能與感性元素。

歐洲人說:“看客廳,就知道主人的事業成就;看廚房,才了解他的生活品位。”廚房不僅是一個制造美食的地方,更是展示個人魅力的舞台。對於重視生活品質的人來說,可以三天三夜不開灶,卻不能一天不走進廚房。

一個人有多愛家,從廚房便可見一斑。傳統中式廚房像置物櫃是家庭主婦的牢籠,當坐享一頓現成的晚餐後,你是否忘記了辛苦奔波的目的呢?其實,與家人一起准備晚餐,不必在乎味道好壞,重要的是一起分享、傾訴,使親情升華。

整個廚房具東方色彩的活躍靈魂,跳脫傳統的生活哲學,兼具西方的熱情與品味,並融入了強烈的復古感。櫥櫃選擇了多元素材呈現出新鮮的視覺氛圍,如其獨特風格的吊櫃門板,采用紡織布紋裝飾門板,搭配數字印刷的抽像圖騰,使廚房空間形成視覺上的層次感;金屬鑲絲材質的吊燈,取材傳統雞籠的聯想,嘗試活力趣味的設計,提升了廚房本身的魅力。此外,猶如湯匙造型的櫥櫃把手,為廚房空間創造出令人會心一笑的趣味效果,櫃門上ArtDeco風格的鐘表設計使整個廚房呈現個性十足的復古氣質。

形狀各異、創意十足的廚具、配飾能為單調的廚房增添樂趣。在櫃體外側設計展示置物層,可陳列瓷盤、盆栽或調料等,按照不同顏色、形狀規則將它們依次擺放,呈現獨特的陳列美學。


置物櫃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