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的飛速上升,注定小戶型成為大家最合適的選擇,尤其是剛工作的小夫妻!在想辦法裝飾房子的同時,還要考慮經濟實用的要求!這裡為您精選了一款2013年主流小臥室木地板裝修效果圖,希望在以後的裝修中達到更高的效果!

如何使小空間表現出大空間的感覺?實木地板設計的簡約風置物櫃格是必不可少的!裝飾出一間小臥室的情調,需要的不是大量的裝飾,是一種氛圍!這張小戶臥室裝修效果圖中您看到了什麼?沒錯,就是溫馨的氛圍,家的感覺。

水泥磚頭切成的廚房已經成為歷史,整體櫥櫃才是主流!特別是在小戶臥室裝修中,精致的櫥櫃置物櫃不占空間是多麼的美妙。牆上設計壁櫃,家居氛圍就是這樣營造出來的!

衣櫃是木地板設計的臥室必不可少的,同樣的簡約風格!看到左邊的置物櫃了嗎?它已經替代了床頭櫃的位置,叫我們對床頭櫃說拜拜吧,臥室空間又大了。兩排掛衣杆已經夠小夫妻日常的使用,頂部的置物櫃更可以節約臥室的空間。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