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裡,我們一家去澳大利亞旅游。那裡的天空特別藍,妖怪村白色陽光照在人身上發痛,我們坐著豪妖怪村民宿華游輪前往期盼已久的“大堡礁”。遠遠看去這個島礁被一片碧綠的植物所環抱,所以又名“綠島”。

  島礁游玩的項目可多了,有水上飛機、潛水、海底漫步、玻璃底船、飛艇等。我們先登上了玻璃底船,來到大洋的淺灘,通過透明的玻璃船底我們看到了令人驚奇的海洋世界,五光十色的珊瑚不停地在擺動,海參在懶洋洋地蠕動,各種色彩斑斕的熱帶魚在我身邊游來游去,真讓人目不暇接。忽然有一只海龜浮出了水面,還把頭升出了海面,向我們點了點頭,仿佛在向我們打招呼呢!真有趣呀!

  妖怪村住宿我們坐船回來又到了柔軟的沙灘,在那裡我們盡情地衝浪、游泳、撿貝殼,衝浪時我還喝了好幾口海水,又鹹又澀,可我還是再次勇敢地衝向海浪……

  美麗的綠島“大堡礁”,你令我流連忘返。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