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提高PP管,PE管整體工程質量,焊接和回填是重要環節。管道整體質量控制,在施工環節需要重點把握,焊接技術對整體管線的連接性能,後期維護都有影響。因此在雇佣專業焊接人員之外,還需要對以下方面進行監控檢測,確保工程質量。  

PP管,PE管施工有熔接和回填兩個重要環節。近年來維修記錄顯塑膠異型押出示,曾出現焊縫打脫、漏水等問題。第一個問題屬於回填問題,通過施工部門加強施工管理,提高回填質量,在管道周圍回填細沙或細粘土可以解決。第二個問題屬熔接問題,占所有事故原因的三分之二。這其中除管材與管材、管材與配件間不同品牌材料混用熔接的原因外,還有熔接質量不合格的原因。 

PE管道的熔接是一項技術要求較高的專業工作,熔接面的切割平整度、潔淨度,加熱時溫度、時間的控制,對接時間、壓力的控制等每一個環節及各環節之間的銜接,都是影響熔接質量的重要因素,任何一個環節疏忽都會導致熔接強度下降。  

總之,在新塑膠押出型管材日益普及的今天,我們要不斷提高整體的綜合素質,尤其是工程施工質量、施工水平,讓新型管材更pe管安全、更有效地服務於企業、服務於社會、創造更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abs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