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給各位帶來的是一款采用國家重點推廣的節能環保加熱新技術的上海簡戶高溫烘箱。想要讓自己的產品更加“與眾不同”,就不能僅僅考慮干燥周期、效果等問題,還要有節約能源、提高產品質量的特點才可以。而要達到這些效果,我們必須掌握烘箱的加熱原理。

  首先熱風循環加熱是通過電能使加熱管加熱,並通過電機通過風道送風使高溫烘箱內部溫度達到均勻。送風方式又分垂直循環送風和水平循環送風 。通過不同的送風方式使加熱更合理,均勻。乾燥機

  再次就是導熱油循環加熱:導熱油 是將電加熱器直接插入有機載體(導熱油)中直接加熱,並通過高溫油泵進行液相循環將加熱後的導熱油輸送到用熱設備,再由用熱設備出油口回到電熱油爐加熱,形成一個完整的循環加熱系統。

  如果了解了高溫烘箱的加熱原理也就了解它是如何起到干燥作用的。總得來說,這款上海簡戶高溫烘箱表烘箱現還是比較出色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聯系簡戶的相關客服人員,上海簡戶儀器設備有限專業生產熱風循環烘箱、紅外線烘箱等烘箱設備,擁有豐富經驗,是大家信賴的好廠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