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屋面卷材防水施工

  卷材鋪貼方向應符合下列規定:屋面坡度小於3%時,卷材宜平行屋脊鋪貼;屋面坡度在3%~15%時,卷材可平行或垂直屋脊鋪貼;屋面坡度大於15%時或屋面受振動時,瀝青防水卷材應垂直屋脊鋪貼。

  卷材的鋪設方法有空鋪法、點粘法、條粘法或機械固定法。在坡度大於25%的屋面上采用卷材做防水時,應采用防止卷材下滑的固定措施。

  鋪貼卷材應采用搭接法 。平行抓漏於屋脊的搭接縫、應順流水方向搭接,垂直屋脊的搭接縫,應順年最大頻率風向搭接。

  防水瀝青防水卷材采用短邊搭接滿粘法時,卷材的搭接寬度為10mm。

  二、屋面塗膜防水施工

  防水塗膜應分遍塗布,不得一次塗成,應待先塗布的塗料干燥成膜後,方可塗布後一遍塗料,且前後兩遍的塗布方向應相互垂直。
防水抓漏
  三、屋面剛性防水施工

  剛性防水層與山牆、女兒牆、變形縫兩側牆體等突出屋面結構的交接處,應留寬度為30㎜的縫隙,你、並應用密封材料嵌填;泛水處應鋪設卷材或塗膜附加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