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最近都不敢在家開燈,因為屋頂漏水,電線受潮一開燈就冒火花。”4月29日,市民郭女士向本報反映,她所居住的永昌南路96—98號家屬院,因樓頂防水層年久失修已出現多處破損。一到雨天,頂樓住戶家中不同程度出現漏水,嚴重影響到居民的正常生活。

  當日,來到住在頂樓的郭女士家中,看到,客廳、衛生間、廚房的屋頂都出現漏水情況。其中客廳漏水情況最嚴重,屋頂正中間一大抓漏片已經被水泡得掉皮,尤其是屋頂正中間安裝頂燈的位置最危險,頂燈的電線已被滲水浸濕,儼然成了防水“水簾洞”。郭女士說,就是這個位置的電燈已開始打火花,很危險。

據了解,該居民院內共有兩個單元,頂樓防水抓漏住戶一共有6戶。屋頂漏水是從前段時間頻繁下雨開始,頂樓住戶均存在這個問題。就此情況,該家屬院物業工作人員表示,已將此情況向物業管理部門反映,會盡快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