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橋水岸小區的綠化改變,是業主感受最明顯的變化。其他的改變,不知細心的你發現沒有?讓社區報帶你去親身體驗一下。

一走進小區的中庭,以前那個破舊得掉漆,實木都開始腐爛的休息亭煥然一新,亭子換成了不易被雨水腐蝕的材料。每棟樓破損的外牆也有馬桶不通師傅在用防水塗料修補。物業中控室裡,滿地都是等待安裝的新地抽水肥板和線路,顯示屏將全部換成液晶的,更便於小區監控。

小區路燈也換上新外衣,燈泡全部統一換了新的。主干道兩邊的黃黑相間的路沿線重新粉刷,獨特的漆料是反光的,夜晚開車的業主就可以清晰地看清道路兩邊的距離。

為了樓層的清潔,以前空空的樓層走道上,現都增設了垃圾桶。小區裡路旁垃圾桶的底座瓷磚從以通馬桶前的不規則碎片,換成了規則整齊的新瓷磚。

最讓廊橋水岸業主感到興奮的,是一些特約維修服務費用將取消。以往為業主更換燈泡或者疏通馬桶,物業都會收取相應的費用。“以前換一個燈泡,要5元錢還是多貴的。”業主牟阿姨說,創國優還真抽化糞池是好啊,一下子就解決了這麼多問題。

小區物業人員楊雙喜解釋,之所以調整上門服務費用,是因為之前上漲了3毛錢的物管費,這是為了服務和反饋業主。其實,小區創國優和業主緊密相關,楊雙喜說非常歡迎業主一起來參通水管與這次評選。大約在評選前一周的時候,會邀請業主一起來清理小區垃圾,美化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