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於十年前的電銷業務,以其得天獨厚的渠道優勢,近幾年在保險行業得以迅猛發展。2012年,壽險電銷保費收入同比增長超過兩成,與壽險總保費個位數增幅形成了鮮明對比。不過,與保險發達國家相比,我國壽險電銷業務在總業務量中的占比還有很大提升空間,並且在發展過程中還不斷有問題出現。保險專家認為,目前急需解決制約壽險電銷發展的問題,加強對電銷業務的監管,嚴格遏制電銷擾民現像,以進一步促進電銷業務健康、可持續發展。

  就在電話車險走紅之前,很多客戶會接到許多莫名的詐騙電話或短信。電話投保渠道開通後,就有一些不法分子利用保險保險產品打折促銷的假身份繼續瞞天過海。

  不久前,家住廣福路的車主楊先生通過電話車險購買了其車輛的交刷卡換現金強險與商業保險共計4650元,翌日由工作人員上門送保單並收取保費。本是一個簡單的電話投保流程,楊先生最近卻因為聽聞多起電話詐騙事件而對此憂心忡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