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河南省農業廳、河南省茶文化研究會、河南省茶葉商會、河南省茶葉協會聯合主辦,東華文化發展有限策劃承辦的第八屆中國()國際茶葉博覽會(簡稱“茶博會”)將於2013年10月17日~20日在中原國際博覽中心隆重舉行。

據茶博會組委會透露,本次參展的茶企業,除了中國大陸企業外,還吸引了來自港澳台和東南亞地區的廠商參與,其中首次參展的鄭福星茶業,就是來自台灣的茶業名企。

“高山雲霧出好茶”,台灣的高山茶自古有名。鄭福星茶業就是以凍頂烏龍茶、阿裡山烏龍茶為主要產品,開發阿里山高山茶了台灣臻品黑金系列、黃金系列、子午金穗子午茶、琉璃仙毫高山茶、精挑細選私房茶、福來韻轉陳年香阿里山茶、星火相傳閩南味和台灣臻品窖藏老茶等幾十款茶品。鄭福星茶業起源於1919年,第一代掌門人黃清良先生創立“福沏號”以收藏老茶為業,並教導後代子孫“阿公藏茶•子孫賣”的增值觀念。

窖藏老茶中的甲子老茶王和三十阿里山烏龍茶年老茶就是鄭福星茶業最具特色的產專營阿里山高山茶品。近年來,隨著鄭福星茶業的發展,鄭福星提出了茶、器、花、藝、道的經營理念,品茶離不開茶器,花藝更為茶增加了美感,香道、茶道藝術為品茶增加了藝術享受。鄭福星茶業發展至今已不僅僅是一家產茶、賣茶的企業,他們把茶做成了文化,做成了藝術。10月17日~阿里山珠露茶20日,來茶博會現場感受鄭福星獨特的茶文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