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櫻田沙茶牛羊肉-沙茶料理要好吃,除了選肉要台中美食新鮮,沙茶質量亦是關鍵,老櫻田五十年祖傳的粉狀沙茶,采用120余種中藥、香料自制而成,搭配大火快炒的深厚功力,使肉與沙茶得以完美結合,呈現色香味俱全的最佳狀態,引人垂涎。另售滋補的當歸羊肉,冬季時頗受歡迎。

中華路水煎包-創立於民國六十六年的中華水煎包,以其獨一無二的美味口感享譽全台中。小巧精致的煎包有菜、肉兩種口味,菜包內餡以鮮甜的梨山高麗菜為主,清脆爽口;肉餡則選用肥瘦適中的豬後腿肉,剁碎後拌入韭黃及黑胡叔,原汁原味、皮酥餡鮮,讓人忍不住大快朵頤。

武記潤余割包大王-創店三十多年,武老板不斷地改良傳統潤餅及割包的口味。割包白嫩的面皮包有香腸、爌肉、花生粉、香菜等,料好扎實、份量足夠;潤餅內餡則台中美食推薦有芹菜、叉燒肉、菜脯、蛋末、豆干丁、花生粉、糖粉、海苔酥等多種,可隨顧客喜好包入。攤上另有四神湯、豬肚湯、玉米濃湯三種湯品,供搭配選擇。

中華麻糬大王—四十余年來,中華麻糬大王始終堅持著以傳統手工方式制作麻糬,成品香Q帶勁、不沾芽口,連調味所用的花生粉、紅豆沙也都是遵循古法精制。糯米磨成漿之後重壓脫水,切片煮熟後再用手捏制分成小塊,沾上花生粉及成為花生麻糬,包上豆沙餡即是成為紅豆口味麻糬,由於風味地道、質量一貫,每天都吸引許多慕名前來的人們,前去一嘗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