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華郵政發行新版郵票,設定以台灣美食台中美食為主題,首批以四款家常菜為主,其中包含來自台南的“紅鱘米糕”,台南郵局特別選在著名的“阿霞飯店”舉辦發表會,並且開放民眾品嘗米糕,更彰顯美食風味。

  為介紹台灣多元美食風貌,吸引島外觀光客赴台賞味,中華郵政規劃美食系列郵票,首批以“宮保雞丁”、“紅鱘米糕”、“三杯雞”和“客家小炒”為主。

  人說“吃好、吃飽、吃巧,在台南”,台南著名小吃美食眾多,台南郵局特別選中以台菜著稱的“阿霞飯店”台中美食推薦合作發表會,阿霞飯店有最地道的紅鱘米糕,阿霞飯店第三代傳人吳健豪現身,感謝郵局讓台南的美食有露臉的機會:“讓我們沾郵局的光,很難得,我是第三代,傳承是一件很沉重的事,對一間老店來說,我能做的就是把這個味道留下去”。

  活動現場還開放民眾品嘗米糕,並且設置臨時郵局服務,讓大家感受厚工、厚禮數的台南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