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省總工會和濟南市總工會聯工會勞保合開展的2013年“夏季送清涼”活動在濟南市職業工會公交總舉行。本次活動共籌集資金30萬元,為1000名公交一線職工和公交部分車隊場站購買慰問物品,包括毛巾、香皂、洗衣粉、花露水以及綠豆、保溫桶、空調等防暑降溫和勞保用品。

  據悉,為有效改善職工生產生活條件,進一步做好夏季防暑降溫工作,自2006年開始省總工會在全省各級工會部署開展了送清涼活動。經過七年的創新發展,送清涼活動內容不斷豐富、形式不斷創新,由以往單一的發放防暑降溫物品變為集“送政策、送工會健保健康、送安全、送文化、送清涼”為一體的綜合性服務職工活動,並成為全省工會組織“四季服務職工”活動的品牌之一,受到廣大職工的歡迎,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影響。

  近年來,省總工會主要領導同志先後走訪慰問了建設工地、環衛一線職工和農民工,贈送防暑降溫物品和勞保用品。全省各級工會組織深入生產一線通過送醫、送藥,發放維權手冊、就業指南公所健保,組織文藝演出、舉辦消夏晚會等活動,切實維護了廣大職工尤其是農民工的職業安全與健康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