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居小區居民向反映,小區天翔物業在沒有貼彰化抽化糞池出任何通知的情況下向每戶居民收取30元的抽化糞池費用,居民們對此很疑惑:為何費用如此高?

  該業主向反映:“前幾天,我去物業交物業管理費的時候,工作人員告訴我,還需交30元抽化糞池的費用。當時我有點納悶,怎麼收這麼多。安居小區有2000多戶居民,如果按照每戶收取30元的標准算下來,2000戶共收取彰化通馬桶60000元,再按每車50元算,就是說物業抽了1200車!”該業主對這個數字很費解,究竟是多麼大的化糞池,需要彰化包通抽1200車。

  27日上午,來到安居小區物業臨沂天翔物業管理,針對每戶收取30元費用這件事,向解釋,並不是每戶都收取30元,實際費用從十彰化抽肥幾塊到三十塊不等,收費的標准是根據該樓實際抽糞的車數和具體彰化通水管戶數計算得出的。並不是硬性規定每戶必須交多少。而關於每車50元的費用,該否認了這個價格,而是100元每車。

  物業告訴,抽化糞池並不是物業統一組織的行為,而是業主向物業反映所居住的樓房化糞池滿了,物業聯系該樓兩三家住戶確定情況屬實後,才聯系環衛處來抽。而且,抽化糞池時也有該樓居民在旁監督抽的車數,之後物業在收物業費的時候一塊收取化糞池的費用,再把這筆費用交到環衛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