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報道了老毛紡廠宿舍一號樓化糞池彰化包通外溢影響了居民生活。最終本報聯合市環衛處,用吸污車免費為居民抽走9車污穢。昨日,老毛紡廠宿舍1號彰化通馬桶樓居民稱,該樓兩個單元通往化糞池的管道再次堵塞。

  8日14時許,抵達老毛紡廠宿舍1號樓,在原來用吸污車抽化糞池挖開的坑內,布滿生活垃圾。在通往化糞池的污水管道內,垃圾、污穢遍布,污水即將溢出。在每個單元門口,管道的蓋子被掀彰化抽化糞池開,居民在附近用衛生工具清理著。“每天,我們都要在這裡用鐵鏟子、掃帚清掃裡面的垃圾,要不然污水就會流到路上。”居民黃女士說。

  據朱先生介紹,該樓一樓均是70歲以上的老人。化糞池管道污穢溢出,首先影響一樓居民。針對這一情況,居民多次向留守處反映(老毛紡廠倒閉後,設立留守處負責毛紡廠職工生活、居住需求),留守處工作人員不予理會,要居民自己想辦法解決。

  據了解,由於老毛紡廠宿舍1號樓建成時間比較長,加之地勢比較低窪,化糞池管道堵塞嚴重。“去年環衛處工作人員將化糞池內的污穢清理干淨了,而現在1號樓的2、3單元通往化糞池的管道又堵住了。”居民張女士介紹說。

  聯系到留守處工作人員,工作人員稱自從老毛紡廠倒閉之後,彰化抽肥沒有給留守處留任何經費。前段時間留守處向1號樓的居民集資清理,但由於原來的居民將房子出售或出租,居住人群復雜,工作人員只收到了44戶居民中20余戶居民交納的費用。

  隨後聯系到企業國有資產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員,工作人員稱將向分管領導反映這一情況,希望彰化通水管將這一問題積極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