郟某,在揚子江路念四二村附近開了一算命館,她自稱是某八字算命易經學校畢業的“高材生”,由於郟某平時能忽悠,所以店裡的顧客絡繹不絕。

  “大師,我在揚州開了一家,最近生意不好,想請你去看看風水。”26日,郟某的算命館裡來了一個30歲的女子。閱人無數的郟某一眼就看出,眼前的女子 身穿名牌,肯定不是普通人。“你有什麼盡管吩咐,我這邊保證能為你化險為夷,增加財運。”生意上門,郟某非常熱情,又是倒茶,又是拿點心。“你看,這些大 師都是我的老師和朋友。”在算命館牆上,掛滿了郟某跟各種大師的合影及相關的“榮譽證書”,為了博得富婆的信任,郟某開始吹噓自己的能耐。

  “我老公沒有來,我明天再來吧。”26日,“富婆”提出看風水需要丈夫在場才行,匆匆離開了現場。

次日,也就是27日,這名欲看風水的“富婆”,再次來到郟某的算算命命館。見“財神”上門,郟某跟丈夫自然熱情款待。

  “老公,你在哪兒呢?”聊天中,“富婆”不斷拿出電話,催促丈夫趕快來,但電話裡的丈夫,卻以在外面應酬等理由,遲遲不能到算命館。“我下午6點鐘左 右到吧。”經過一輪輪催促,“富婆”丈夫最終表示,當天下午6時許到算命館來,詳談給看風水事宜。“晚上就在這兒吃飯。”郟某見生意基本敲定,決定放 “血”。說著話,郟某就讓丈夫到菜場買菜。“錢絕對不是問題,你隨便開,只要服務好。”“富婆”的派頭十足。

  “你外面衣服沒有收回來吧。”在聊天中,“富婆”不停提醒郟某有無其他事要做。此時,眼姓名算命裡只有錢的郟某,根本不知道,眼前的富婆有點不耐煩了。

人上哪兒去了。”晚上6時許,“富婆”的丈夫還沒來。此時,郟某認真准備的一桌豐盛晚餐准備完畢。7時許,郟某發現,原本在外面等待看風水的郟某,突然不見了。難道她是去接丈夫過來?郟某覺得事有蹊蹺。

  “不好,錢包被偷了。”郟某平時的錢包,放在算命館櫃台下,富婆走後,郟某就開始翻動櫃台下面的包,發現包裡的錢包被偷了。“她不是富婆,就是一個騙 子。”8時許,郟某三思過後,決定求助警方。接到報警後,念四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趕到了現場。“騙人騙了一輩子,結果被騙子騙了。”郟某後悔自己因為貪一點 小財,結果讓騙子給騙了。目前,此案警方已經介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