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市文明委督察組檢查雨花台區綠島內部分老小區,發現小區地面衛生基本良好,但綠島損壞較多,且各種廣告招貼清理不到位。

  督察組人員在普德村118號的入口通道處,發現牆面上有綠島民宿較多廣告招貼。在小區1幢三單元門前、2幢二單元樓道內部,也有不少廣告招貼。2幢一單元二樓、四樓樓道窗玻璃有破損現像;2幢1單元門前綠島內雜草瘋長,此外還有不少垃圾、雜物。

  四季經典小區由雨花物業管理,雖然樓道內廣告招貼較少,但報箱、樓道玻璃窗、高層居民樓消防箱上都有很多小廣告。此外,督察組在綠島內還發現不少不文明現像,廣廈嘉苑2幢三單元門前有破舊自行車橫躺在綠島上,4幢門前的綠島有機動車碾壓痕跡,路牙磚塊破損。

  普德花園4幢北側有兩輛自行車停放在綠島內,四單元北側綠島有居民種菜。3幢西側圍牆內有大堆未裝袋建築垃圾,南側則有小堆裝袋建築垃圾堆放在綠島中。相關解釋,因為最近氣溫高,保潔人員未及時清理。

  此外,督查人員發現,普德花園居民住宅樓內有消火箱,但3幢二單元內並未見到水槍槍頭。物業管理人員表示綠島住宿,槍頭為合金材質,容易丟失,為避免損失,因此統一擺放在倉庫中。督查人員隨即表示,水槍槍頭單獨擺放會影響消火箱正常使用,正確的方法是同時擺放到位,並加強小區安保工作。

  龍福山莊內樓道牆面招貼較少,但奶箱、樓道玻璃窗、門框上的“牛皮癬”也有很多。綠島內垃圾、雜物較多,14幢三單元附近綠島內堆放較多雜物,3幢東側、5幢南側的綠島內有散落垃圾。

  此外,該小區9幢二單元綠島旅遊北側綠島有明顯的高雄住宿踩踏和機動車碾壓痕跡,黃土裸露,草皮損壞嚴重。小區活動室西側綠島也有明顯踩踏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