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賓島渡假村"位在公館村,與機場僅有綠島住宿三分鐘的車程距離,交通相當便利。賓島渡假村為單層的木綠島屋式建築,套房乾淨舒適,皆以原木做為裝潢布置,別有一番風情。渡假村提供多種套裝行程供游客選擇,並且有免費機場與港口的接送服務,以及代為安排綠島各項海上游憩活動。

"綠島之星鹿野山莊"位綠島民宿在公館村,是一棟擁有黃色明亮外觀的飯店,共有39間不同規格的套房,套房內設備齊全、乾淨舒適,以簡約高雅的風綠島旅遊格布置。鹿野山莊規劃多種套裝行程方案供游客選擇,並且提供住宿房客多項代訂服務,包括船票、環島公車、浮潛、半潛艇、朝日溫泉券以及機車租借。

與台灣本島也不過相隔3高雄住宿0多公裡,但綠島卻像是裝滿了許多驚奇似的,總是吸引著大批游客前往一探究竟。“綠島微風民宿”的主人,過去也曾是居於繁華城市中的小家庭,卻因迷戀綠島當地的淳樸氣質,與其獨特且令人深刻的自然美景,進而決定在此創造出屬於他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