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賓島渡假村"位在公館村,與機場僅綠島住宿有三分鐘的車程距離,交通相當便利。賓島渡假村為單層的木屋式建築,套房乾淨舒適,皆以原木做為裝潢布置,別有一番風情。渡假村提供多種套裝行程綠島供游客綠島民宿選擇,並且有免費機場與港口的接送服務,以及代為安排綠島各項海上游憩活動。

“戀戀火燒島”位於綠島鄉南寮漁港1-80號,是一家多元化經營的休閑農場,為登記合法民宿,編號090,民宿裡有著色彩鮮艷的套房,讓人感受到綠島無比的熱情與活力。此外,戀戀火燒島休閑農場還有多種套裝行程供游客選擇,以及提供多項餐飲與名產販售服務。

"綠島之星鹿野山莊"位在公館村,是一棟擁有黃色明亮外觀的飯店,共有39間不同規格的套房,套房內設備齊綠島旅遊全、乾淨舒適,以簡約高雅的風格布置。鹿野山莊規劃多種套裝行程方案供游客選擇,並且提供住宿房客多項代訂服務高雄住宿,包括船票、環島公車、浮潛、半潛艇、朝日溫泉券以及機車租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