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市首屆“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公益主題網絡設計大賽已正式啟網頁設計台北動。未成年人益智、環保、道德教育及生命自救網路行銷為內容的原創視頻、游戲、博文、漫畫、公益廣告等網絡作品,均可參賽,作品征集時間到2013年6月15日截止。

“設計的主題包括‘我的中國夢’、‘我們的節日’、‘謝謝您陪我長大’、‘文明株洲我行動’等十個。”大賽組委會說。

本次大賽不收任何參評費用,參賽者可將作品直接上傳至大賽口碑行銷網頁——株洲市教育網“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公益主題網絡設計大賽。網址:http:// www。zzedu。gov。cn。

如果參賽作品是較大的視頻文件,可以刻錄光碟郵寄組委會,地址為株洲市教育局團委,聯系電話:22663749。(郵件請標注“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公益主題網絡設計大賽參加作品)。

此次活動由市教育局、市文明辦主辦。國內外的教師、學生、社會個人、青年創作群體和相關機構的原創視頻短片、小游戲(Flash或其它小程序)、博文、動漫、ppt、電腦台北網頁設計繪畫、網頁設計網路行銷台中、公益廣告等作品,均在參賽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