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網頁的“求異化”需求使得創意設計日趨流行。創意台北網頁設計網站經常使用作品集主題設計,使網頁看上去美觀且易於瀏覽。尤其是 WorldPress portfolio themes,經常被用網路行銷於創意產業網站,以滿足線上展示技能、產品、服務的需要。以下是一些手繪網頁設計的精品之作,供參考。

盡管手繪在網頁設計中不是最熱門的,但卻是很常見的方法。如你在以下的實例中所見,將手繪融入網頁設計有很多種方法,都看上去很棒!正如其他任何藝術形式一樣,“手口碑行銷繪”也有很多不同類型,插圖、塗鴉、卡通畫、素描等。但如果你的目標是建立一個銷售產品的網頁,那最好還是讓設計不僅僅看起來有創意、有趣、搞笑,還需要體現網頁設計台北職業化及商業化。
網站經常使用作品集主題設計,使網頁網路行銷台中看上去美觀且易於瀏覽。尤其是 網路開店WorldPress portfolio themes,經常被用於創意產業網站,以滿足線上展示技能、產品、服務的需要。加上幾個手繪圖標和字體,啟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