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是中國營養協會建議的每天必須要攝取營養素,牛奶營養豐減肥方法富,能為人體提供日常所需的優質蛋白和鈣質。牛奶減肥法最早是被美國人所推行的,現在很多明星也喜愛牛奶減肥法。比如張曼玉,她就是這種減肥方法的受益人之一。

雖然已近不惑之年,但是張曼玉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優雅瘦身女人,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充滿了女人特有的魅力。此次本報飛赴專訪了張曼玉,但沒想到眼前的她依然和剛出道時的感覺一樣,身材有款有型,臉上也絲毫不見歲月的痕跡。

張曼玉的牛奶減肥方法:一天3杯牛奶

張曼玉的身材高挑,個頭足有一米七,而且一向勻稱得讓人羨慕。不過張曼玉自曝自己是那種很容易胖的人,稍不注意就會有發福跡像。為此她專門擬定了一瘦身計 劃:在飲食上,張曼玉不贊成節食減肥法,因為這對人體有百害而無一利。可以少吃,但一定不要什麼都不吃。飲食應該以清淡為好,但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碳 水化合物都要達標,不能過少。比如一天3杯純牛奶是必不可少的。牛奶既可以補充人體必須的養分,還能為女性補充鈣質,是非常好的瘦身和滋養佳品。

比起減肥藥,牛奶更健康

吃減肥藥也是女明星最常用的方法,不過張曼玉卻極力否定這種做法,還是堅持牛奶減肥方法。她說在減肥過程中,最主要的還是要依靠自己的意志力,在少吃的情況下多運動是最有效的方法。

以前一些女藝人嫌正規的減肥藥效果太慢,非法的減肥藥反而受到她們青睞。幾年前快速瘦身演藝圈流行吃泰國減瘦身餐肥藥,效果神奇,一個月內就可掉十公斤體重,造成一股風潮,很多藝人吃了以後發現,除了食欲降低,而且連精神也變好,有時想睡還睡不著,後來報道披露,這些都是非法的減肥藥,長期服用,可能連命都丟掉,藝人嚇得不敢再吃,藥一停,一個個體重又像吹氣球般反彈回來了。

如今,牛奶減肥方法仍然在業內廣為流傳,為更多的人帶來了減肥的契機。作為早餐更是給更多的人帶來了健康與美味。牛奶不僅是營養豐富的飲品,更是減肥餐中不可缺少的一個功臣,推薦大家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