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藝人蕭淑慎現身安養院,化身關懷大使瘦身做公益,現場與阿公、阿嬤熱情互動快速瘦身,還貼心折氣球送給生瘦身餐日的阿公,讓在場的阿公、阿嬤提前歡度母親節。
減肥方法
  2010年6月因吸毒入獄的蕭淑慎,去年7月假釋出獄時體重達75公斤,大嬸模樣嚇壞所有人,近9個月來她成功甩肉26公斤,日前還在個人粉絲專頁封 面換上僅穿小褲褲的局部照,恢復苗條身材。蕭淑慎開心分享減肥秘招,日常生活正常,平常飲食要控制,也要每天持續的運動,減肥過快速減肥程中總有體重下不來的時候,當下絕對不能放棄持續永恆,一定會成功瘦身快速減肥方法

  從75公斤減到目前49公斤的蕭淑慎,表示瘦身並不是為了復出而作准備,而是受不了自己太胖。如果大家可以給她一個機會,她非常感謝,不過目前比較需 要的是支持與鼓勵。蕭淑慎也在母親節前夕,提前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媽媽辛苦了一輩子,之前還一直出狀況讓媽媽傷心,希望能在今年母親節讓媽媽感受到不一 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