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止26日,上映僅六天的《北京遇上西雅圖》已經溪頭民宿順利過億,累計票房達到約1。1億元。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票房一直逆勢走高,前景看好。而影片中涉及的“赴美生子”話題也被炒的沸沸揚揚,引發很多大家的關注。

  通過這部電影對“赴美花蓮民宿生子”的詮釋,很多家庭都會開始考慮孩子的出生地問題,糾結是否要去美國生寶寶?利弊如何衡量等?

 眾所周知,《北京遇上西雅圖》之所以選擇在西雅圖是因為這部電影的編導對那部有名的經典電影《西雅圖不眠夜》情有獨鐘,所以把故事發生地選擇在了西雅 圖,升華整部電影的浪漫色彩。但實際上,美國大多數月子會所都集中在洛杉磯。這是因為洛杉磯的氣候四季宜人,非常適合赴美生子、度假、待產、坐月子。而且 洛杉磯的華人醫生較多,中國孕婦可以直接選擇月子會所周邊的大裡的華人醫生,對產檢、生子都有很大幫助。

  電影裡文佳佳(湯唯飾演)赴美生子的第一家月子會所被抄,很多孕婦都流離失所出來,還有一位被警方帶走了,這顯然是一家經過改造的月子中心,俗稱-民 宿。由於民宿禁止違規改建,加上周圍居民的投訴,經常會遭警方查處,而且一般都是通過私人推薦過去的,危險系數較高,不推薦孕媽媽們選擇這種方式赴美生 子。

 《北京遇上西雅圖》電影裡文佳佳(湯唯飾演)是個傍大款的小富婆,買個大螃蟹都不帶眨眼的。但實際上赴美生子的費用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誇張,如果您追求 高端的設施和服務也就20-30萬人民幣包括在美國度過的2個月的待產和1個月的月子費用。這個費用得到了您寶寶的美國身份和未來的好前景,比起投資移民 可省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