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於花蓮車站前的經典假日飯店,花蓮住宿鄰近花蓮市中心,坐擁鬧中取靜之便。古典歐風建築,流露低調奢花蓮民宿華的時尚感;小而美的精致規模,提供旅人最誠摯而體貼的服務,讓您擁有賓至如歸的質感。

  舒適宜人的休憩環境,經典假日飯店提供手工原木家具、羽絨被組、符合人體工學減壓床組、全棉寢具、高畫質液晶廣角電視、熏衣草精油沐浴組等優質軟硬件設備,加上精致餐食,台中住宿為您打造花蓮旅游的宿泊新體驗。逢甲住宿

•北下→蘇花公路進入花蓮市→中山路與國聯一路交叉口左轉→國聯四路右轉→遇國聯五路左轉,或沿國聯一路過國聯四路後至國興二街右轉→抵達經典假日飯店。
  •南上→台9或台11號公路進入花蓮市→中正路與中山路交叉口左轉→國聯一路日月潭民宿右轉國聯五路,或中山路與國聯一路交叉口左轉→國聯四路右轉遇國聯五路左轉→抵達經典溪頭民宿假日飯店。

出花蓮車站步行過馬路經國聯四路與國聯五路交叉口左轉,或出車站後步行經馬路,進入國興二街豐川派出所旁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