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女孩小劉本想通過繡眉改善下眉毛,不料繡眉經美容店處理,非但效果不理想還留下疤痕。近日,經甌海區梧田工商所調解,消費者最終獲彩妝教學得賠償2000元。

  去年12月,小劉在梧田某美容店做繡眉,結果繡出來的眉毛太粗,且左右不對稱,完全沒達到她的要求。美容店老板承睫毛增長認,繡眉未達到預期效果,便建議她先進行洗眉然後再作處理。哪知洗了4次,不僅沒有洗干淨還在眉毛部位留下難看的疤痕。小劉認為,美容店工作人員技術差,要求賠償。遭拒後,她向12315平台投訴。

  梧田工商所介入調解後,美容店老板承認,這是由於店裡工作人修眉員操作不當導致的,願意賠償,但小劉索賠要求過高。經調解,雙方達成一致,美容店賠償小劉2000元。

  就此,工商人員提醒,選擇美容店除要考慮其信譽度外,還應認清對方有無相關的資質許可等。美容出現不適症狀時,要及時就醫,並保留好證據以便維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