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即將啟用的煙台新機場是煙台市發展命名史上的一件大事,全市上下無不歡欣鼓舞翹首以待。僅就新機場名字的命名及對煙台的影響,提改名一點建議:命名新機場為“煙台蓬萊機場”,有助於提高煙台的知名度和美譽度,使煙台和蓬萊二者的影響力強強公司命名聯合,會起到幾何倍疊加的宣傳效果。

機場命名,一般前置行政區名,後置地名。如雙流機場、煙台萊山機場、青島流亭機場等等,其實名字無所謂,時間長了就習慣了。

機場規模倒是有了,只是離市裡還是比較遠。

用蓬萊機場的話,一旦蓬萊從煙台劃出的話就尷尬了。像威海以前屬於煙台,如果當初起個名字叫煙台威海機場,那威海嬰兒命名劃出後只能更名了,其實潮水沒什麼不好的,挺符合煙台城市特征的。不過這個位置選的有待商榷,城鐵通車之後確實很多乘客會被分流到流亭機場的。

濟南遙牆機場豈不是更沒名氣?機場的起名有其嚴格的規定,不是想怎麼起就怎麼起。

蓬萊的知名度比煙台都高,好不新生兒命名容易打造出這麼好的地域名片,何不好好借它提升整個煙台地區的知名度?在外地,很多人都知道蓬萊仙境的。

杭州蕭山、福州長樂、西安鹹陽、揚州泰州機場都是用縣市區地名命名,而不是鄉鎮地名命名。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禁止虧電閑置蓄電池在存放時嚴拖板車禁處於虧電狀態。虧電狀態是指電池使用後沒有及時充電。在虧電狀態下存放電池,很容易出現硫酸鹽化,硫酸鉛結晶物附著在極板上,會堵塞電離子通道,造成充電不足,電池容量下降。虧電狀態閑置時間越長,電池損壞越重。因此,電池閑置不用時,應每月補充電一次,這樣能較好地保持電池健康狀態。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防止短路。在安裝或使用電動車時應特別小心,所用工具應采取絕緣措施,連線時應先將電池以外的電器連好?經檢查無短路,最後連上蓄電池,布線規範應良好絕緣,防止重疊受壓產生破裂。禁止用電池短路的方法來檢測蓄電池的帶電情況,以防止發生爆炸造成人員傷亡,蓄電池在短路狀態時,其短路電流可達數百安培。短路接觸越牢,短路電流越大,因此所有連接部分都會產生大量熱量,在薄弱環節發熱量更大,會將連接處熔斷,產生短路現像。蓄電池局部可能產生可爆氣體或充電時集存的可爆氣體,在連接處熔斷時產生火花,會引起蓄電池爆炸,若蓄電池短路時間較短或電流不是特別大時,可能不會引起連接處熔斷現像,但短路仍會有過熱現像,會損壞連接條周圍的粘結劑,使其留下漏液等隱患。因此,蓄電池絕對不能有短路產生,在安裝或使用時應特別小心堆高機所用工具應采取絕緣措施,連線時應先將電池以外的電器連好,經檢查無短路,物料架最後連上蓄電池,布線規範應良好絕緣,防止重疊受壓產生破裂。
料架
11、每次啟動時間不能超過5秒。避免蓄電池長時間大電流放電,將極大地損傷電池內部結構。建議車主每次啟動時間不能超過5秒。需要兩次連續啟動,中間要間隔10~15秒的時間。12、防止在陽光下暴曬,陽光下暴曬會使蓄電池溫度增高,蓄電池各活性物質的活度增加,影響蓄電池使用壽命。13、放電後的蓄電池應及時補充電,不得擱置12小時以上。14、檢查並調整好前後剎車。電動自行車使用前應檢查並調整好前後剎車。前剎車由右閘把控 制,後剎車由左閘把控制。前後剎車的調整以左右閘把手柄達到一半行程時即能可靠剎車為適宜,閘皮過度磨損,要及時更換。

15、電動自行車使用前應檢查鏈條的潤滑情況。手感和觀察鏈條的鏈 軸轉動是否靈活,鏈節鏽蝕是否嚴重。如果鏽蝕或轉動不靈活,應加 注適量潤滑油,嚴重的應更換鏈條。16、電動自行車騎行前,應檢查輪胎氣壓、車把轉向靈活性、前後輪轉動靈活性、電路、蓄電池電量、電機工作狀況以及燈光、喇叭等。17、電動自行車的標准載重量為 75 公斤,應盡量避免超載。18、寒冷天氣使用電動自行車,應盡量人力助動或電助動行駛,並且還應當注意蓄電池的電量及電壓指示?一般天氣寒冷時,應適當降低蓄電池的放電深度,切不可欠壓狀態行駛。這是因為,天氣寒冷時蓄電池的荷電能力、放電能力均有所降低。19、電動自行車應存放在陰涼、通風、干燥、遠離腐蝕性液體和氣體的地方,存放時要將整車直立,輪胎氣壓充足,車體上不可加載重物,並且蓄電池應分開存放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應先充足電再使用。新購回物料架來的電動車應先充足電再使用。因為許多電動車在商店已擱置了幾個月,甚至半年以上,所以必須先充足電後再使用堆高機,充足電後最好不要立即使用,需靜置十分鐘左右。2、電瓶在電動自行車電動車上安裝要牢固。電瓶拿下來充電,安裝的時候,電瓶在電動自行車上安裝要牢固,以防騎行時電瓶受振動損害。 電池在搬運中,禁止摔擲、滾翻、重壓。3、保持電瓶干燥、清潔。經常清除電瓶蓋上的灰塵、污物,注意保持電瓶干燥、清,以防電瓶自行放電。4、養成每天晚上為電瓶充電的良好習慣。絕對不能讓電瓶長期處於電量不足的狀態,並且要養成每天晚上為電瓶充電的良好習慣。長期不用,應該充滿電,放置陰涼干燥處,並定期充電,一般10天。

5、剛起動用腳踏。電動自行車剛起動時,要用腳踏,無腳踏的可以用腳推地面的方式,幫助起動,上坡時候?用腳踏幫助電動車上坡,以免放電電流過大而損壞電瓶。6、不能讓電瓶過放電,做到淺放勤充。騎行時,要注意不能讓電瓶過放電,蓄電池放電到終止電壓後,繼續放電稱為過放電。過放電容易引起電瓶嚴重虧電,從而大大地縮短其使用壽命。所以蓄電池使用時應盡量避免深度放電,做到淺放勤充,一般情況應做到,蓄電池以放電深度為50%時充一次電最佳。 電動自行車上一般都設有欠壓保護功能,當電瓶電量顯示器只有一只顯示燈亮時,應該關閉電源,使用腳踏,並盡量盡可能快對電瓶進行充電,以免電瓶過放電。

7、蓄電池放電不得長時間開鎖,不用時應立即關掉。到終止電壓時內阻較大,電解液濃度非常稀薄,特別是極板孔內及表面幾乎處於中性,過放電時內阻有發熱傾向,體積膨脹,放電電流較大時,明顯發熱甚至出現發熱變形,這時硫酸鉛濃度特別大,生存晶枝短路的可能性增大,況且此時硫酸鉛會結晶成較大顆粒,即形成不可逆硫酸鹽化,將進一步增大內阻,充電恢復能力很差,甚至無法修復。 蓄電池使用時應防止過放電,采取“欠壓保護”是很有效的措施。另外,由於電動車“欠壓保料架護”是由控制器控制的,但控制器以外的其他一些設備如電壓表、指示燈等耗電電器是由蓄電池直接供電的,其電源的供給一般不受控制器控制,電動車鎖開關一旦合上就開始用電。雖然電流小,但若長時間放電1-2周就會出現過放電。因此,不得長時間開鎖,不用時應立即關掉。

8、避免過充電。當充電器顯示充滿就停止充電,不能一充電就一夜甚至幾天。過充電會促使極板活性物質硬化脫落,並產生失水和蓄電池變形。蓄電池在高溫季節運行,主要存在過充電的問題。因此,夏天應盡量降低蓄電池溫度,保證良好的散熱,防止在烈日暴曬後即充電,並應遠離熱源。 避免過充電,另外要選擇充電器參數要與蓄電池良好匹配,要充分了解蓄電池在高溫季節的運行狀況,以及整個使用壽命期間的變化情況。使用時不要將蓄電池置於過熱環境中,特別是充電時應遠離熱源。蓄電池受熱後要采取降溫措施,待蓄電池溫度恢復正常時方可進行充電。蓄電池的安裝位置應盡可能保證良好散熱,發現過熱時應停止充電,應對充電器和蓄電池進行檢查。蓄電池放電深度較淺時或環境溫度偏高時應縮短充電時間。

9、避免長期虧電。長期虧電會使極板硫化。在低溫情況下,充電主要存在充電接受能力差、充電不足造成電池虧電的問題。低溫時應采取保溫防凍措施,特別是充電時應放在溫暖的環境中,有利於保證充足電,防止不可逆硫酸鹽化的產生,延長蓄電池的使用壽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結束一天騎行後,應及時對電池充電堆高機。電物料架動自行車上的電池大部份是鉛酸電池,沒有記憶效應。隨用隨充電動車保持電池最大容量,以免在使用過程中深度放電、這樣就料架能延長電池的壽命。

停放時選擇遮陽擋雨處,不要在烈日下暴曬,不要在大雨下受淋,而使電器進水受潮。電動自行拖板車車以其綠色環保、經濟便捷的特色,成為百姓喜歡的代步工具,對緩解能源危機,疏通城市交通擁堵起到積極作用。然而,充電不便、電動車或電池易丟失,以及每年丟棄的數千萬廢舊電池,給消費者和環境帶來負面影響。

電動車加電站類似於汽車加油站,它是將集中加好電的電池備放在每個加電站,為電動自行車用戶隨時更換電池,同時還提供維修等綜合服務。無錫市區已建成20個加電站,市民可就近加電,不再擔心途中電池沒電而誤事,還省掉了在家充電的麻煩。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般不以人名作地名,禁止使用國家領導人名字、外國人名新生兒命名和外國地名作地名;地名用字要准確、規範,避免使用生僻字,不得使用繁體字、異體字等不規範文字……昨日獲悉,《河南省地名管理辦法》已經省政府第11次常務會議通過,並正式公布,將從10月15日起正式施行。

  據悉,目前我省實施的《河南省地名管理辦法》(簡稱老辦法),是1989年8月份由省政府頒布的。老辦法中,對地名的命名、更名的一些規定較缺乏操作性,並且已經不適應現在的實際。隨著新的《河南省地名管理辦法》的出台,實施了24年的老辦法將成為歷史。

新地名管理辦法中所管理的“地名”主要包括:山、河、湖、泉、島、瀑布、灘塗、濕地、草地等自然地理實體名稱;省、省轄市、縣(市、區)、鄉、鎮、街道辦事處等行政區劃名稱;村民委員會、居民委員會等基層群眾性自治組織區域名稱;城市和鄉、鎮人民政府所在地的道路(街、巷)、自然村等居民地名稱;居民院(樓、門戶)和單位的門牌號;城市新區、產業集聚區、工業區、開發區、保稅區、煤田、油田、農區、林區、漁區、礦區等專業區名稱;台、站、港、場、公路、鐵路、隧道、水庫、渠道、堤壩、電站等專業設施名稱;風景名勝區、旅游度假區、公園、公共廣場、文物古跡等紀念地和旅游地名稱;賓館(酒店)、商場、寫字樓等大型建築物及居民住宅區名稱;其他具有地名意義的名稱等。

  省轄市、縣(市)民政部門將根據城鄉規劃編制地名規劃,並報本級人民政府批准後組織實施。

今後,我省地名的命名,具體將應當遵循7類規定:有利於人民團結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尊重當地群眾的願望,與有關各方協商一致;一般不以人名作地名,禁止使用國家領導人名字、外國人名和外國地名作地名;同一縣(市、區)內的鄉、鎮名稱,同一鄉、鎮內的自然村名稱,同一城市和鄉、鎮人民政府所在地的道路(街、巷)、公園、公共廣場名稱,不應重名,並避免同音;專業設施名稱應當與所在地名稱相一致;用字准確、規範,避免使用生僻字,不得使用繁體字、異體字等不規範文字;地名應當包括專名和通名兩部分,不得單獨使用通名作為地名,地名中的通名不得疊加使用;城市和鄉、鎮人民政府所在地的道路(街、巷)應當按照層次化、序列化、規範化的要求予以命名。

  對於不符合這些規定,比如現在已經使用的外國人名和外國地名作地名的,我省規定須在征得有關方面和當地群眾同意後予以更名。

新地名管理辦法明確指出:一地多名、一名多寫的,應當確定一個統一的名稱和用字。

  我省此次提出,對於重要地名的命名、更名應當征求社會公眾和有關部門的意見,必要時將可以舉行聽證會。

  行政區域界位、居民地、門牌號、專業區和重要自然地理實體的地名標志,將由民政部門負責設置、維護和管理。專業設施、紀念地和旅游地的地名標志,將由其管理單位負責設置、維護和管理。

  對於擅自對地名進行命名、更名與銷名的,公開使用未經批准的地名的,或者擅自設置、移動、塗改、遮蓋、損毀地名標志等行為的,將由當地縣級以上民政部門責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將被處以200元~1000元罰款。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汽車市場的國際化,目前已經注冊的車型名稱達到了80萬嬰兒命名個,因此為新車起一個即有吸引力,又在全球範圍內合法,並具有跨文化意義的車名不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這也就是汽車行業轉向新的命名策略的原因,將現有車名盡可能地延續下去。一款車在全球市場采用統一的車型名稱,而非多個名稱。多應用數字。

  通用雪佛蘭品牌命名市場總監Russ Clark表示,“現在為車改名型命名很難。1985年的時候,注冊車名數量僅為7。5萬個,而現在已經達到了80萬個。”今年,雪佛蘭已經投資數百萬美元,用於一系列新命名車型的推廣,包括:Sonic、斯帕可與科魯茲。向外界傳達的訊息是,雪佛蘭這一歷史悠久的品牌在經歷了十余年的低谷期之後,現在已經開始對產品進行更新,注入新鮮血液。事實證明,雪佛蘭的戰略是有成效的,今年小型車銷量同比增長26%,比五年前提高了44%。

  然而,在某些情況下,昔日的車名也是很受歡迎的。去年,克萊斯勒集團推出了一款名為道奇達特(Dart)的中型轎車。該名稱曾在日系進口車大量湧入美國市場之前使用。日產頁開始在部分新興市場重新啟用達特公司命名桑(Datsun),該名稱於20世紀80年代在美國停止使用。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魔幻愛情電影《白狐》前日於北京首映公司命名,導演牛朝陽,主演張智霖、游本昌、鐘欣桐(阿嬌)和惠英紅、命名鞏新亮亮相。有改名傳阿嬌為求姻緣改嬰兒命名名字。

在現場,阿嬌承認已將鐘欣桐改為鐘欣潼,但稱改名求姻緣的說法都是媒體傳的,“我不太喜歡新名新生兒命名字,但是說對事業好就改了”。

阿嬌笑稱改完名自己一度很糾結,因為用過多年有些不舍,不過原來的“桐”字確實偏斯文,不像自己的個性。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樓夢》八十回中,薛蟠的正室夏金桂對侍妾香菱之名大為命名不滿,說“菱角花開,誰見香來?”她非常霸道地認為“若是菱角香了,那些正經香花,放在那裡?”所以除了蘭桂之外,改名其他的花卉都不准有香。最後,香菱非常委屈地被改名為秋菱。其中,香菱也作了抗爭,說“不獨菱花香,就連荷葉蓮蓬……菱角、雞頭、葦葉、蘆根,得了風露,那一股清香,也是令人心神爽快的。”多麼微弱的反抗之聲,雖然出身是被人買賣的丫環的香菱,發出了為草根而作的抗爭,可是前提是“得了風露”,這種反抗也只能是茶壺中公司命名嬰兒命名風波了,如果沒有“風露”或者干脆不被承認呢?那種無力的聲音注定是要被湮沒的。

  恐怕這不是夏金桂的“一家之言”,連李清照都認為桂花是“何須淺碧輕紅色,自是花中第一流”,朱淑真則注解為“彈壓西風擅群芳”,另一位宋代詩人呂聲之更是直截地評論“獨占三秋壓群芳,何誇桔綠與橙黃”,原因就在於桂花有著“世上龍涎不敢香”(宋•鄧肅)的“雲外飄”來的“天香”(唐•宋之問)。原因在於傳承於中國已有數千年的大一統觀念。

  可以發現,那些花卉的吟詠者都把自己筆下所喜愛的對像,看作是無與倫比的,還喜歡將花封為花魁花王,而不是謳歌百花齊放,萬紫千紅。最為明顯的,便是牡丹和梅花了。前者在唐代就有“國色”、“天香”的稱號。劉禹錫貶斥了芍藥與蓮荷之後,說“惟有牡丹真國色”,王十朋稱“異香一片來天上。傲春遲放,百卉皆推讓”。抗倭英雄丘逢新生兒命名甲,曾到倫敦,看到了從祖國移植而去的牡丹,不覺發出了“從此全球作香國,五洲花拜一王尊”的聲音。晚清之際,我華夏民族已面臨亡國滅種被瓜分的危機,丘逢甲還是想著五洲一統並以牡丹為尊,這種強烈的民族意識,其基礎是什麼?

  至於梅花,因為屬於“花中氣節最高堅”(陸游句),被視為百花之魁,詠者不是說其“眾芳搖落獨暄妍”(林逋);便是稱頌“梅花開盡百花開”(蘇軾)。總之,著眼點都在於梅花的一花獨放。其他名卉無不如此,較為突出的是菊花。本來,在陶淵明的筆下,菊花是隱逸者的形像,但到了元稹,卻是“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後更無花”,而黃巢喜愛菊花是因為“我花開後百花殺”。從身份而言,兩人一貴為宰相,一屬不第秀才,可是都共同選擇了這個不承認異己的大一統思想作為愛花的理由,可以說文化遺傳的密碼是深深地烙印於他們的心靈了。不錯,黃巢在另一首“詠菊”中,希望在“蕊寒香冷蝶難來”之際,“報與桃花一處開”。可是,前提是“他年我若為青帝”。必須是以己為尊,才談得上作一些秩序的變動,這豈非又是只能一家是正統而其他只能臣服於己的不容異端的大一統思想?也許,這是農民起義只是換湯不換藥的原因罷?

  詩句均臻佳妙之境,可是詩人們從來不曾思考,下筆在稱頌該花的同時,是否還想到其他。明顯地,都認為自己是“正統”或是“正宗”,缺乏那種“我堅決反對你的觀點,但我堅決維護你發表觀點的權利”那種文化氛圍。香菱被改名的舉動,只是說明了這種大一統觀念文化已經深入到了社會生活的每一個角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平常的人,看到小小的瓶蓋,墊片很難將他與背後幾十億的大產業聯系起來。像國內專業的酒瓶蓋山東麗鵬已經成功上市,還有知名電器企業美的也是從生產瓶蓋開始起家的。不過,比起瓶蓋,附著在瓶蓋內部的瓶蓋墊片,看上去就更不起眼了。但是我們面對的是一個擁有13億消費人口的市場。目前,國內專業的瓶蓋墊片已經由數十家。

瓶蓋墊片廠家以生產墊片和封口膜為主。隨著市場對於食品包裝安全的要求越來越高,特別是前段時間曝出的飲料瓶蓋密封性不理想,有人講飲料放入墨水中,第二天竟然發現墨水滲入,而長距離運輸的飲料不由的讓人擔心會否有細菌進入。瓶蓋油封墊片和封口膜的使用有利於加強瓶口密封性,保證食品從出廠到消費者手中這個流程裡的安全。

此外,醫藥瓶包裝對於密封性也有著極強的標准和要求,加上農藥市場、化妝品市場,可以說墊片和封口膜的市場應用極為廣泛,這是一個絕對不容小覷的市場。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