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彈簧上漆如何上漆?這個問題可想而知很多人壓縮彈簧都不明白,其實給壓縮彈簧上漆的方法有好幾種

  常見的幾種壓縮彈簧上漆法有:

  a。噴塗法噴塗是利用噴槍將油漆噴成霧狀微小顆粒在壓縮彈簧產品表面上均勻沉積一層漆膜。 噴塗法工效高,施工方便,適應性強,而且漆膜厚薄比較均勻、平整、光滑。但噴塗法對油漆的有效利用率僅70%~80%左右,同時比其他方法需要更多的溶劑,這些溶劑又將全部揮發,而損耗太大。另外,由於油漆霧粒擴散彌漫及溶劑的揮發,造成環境污染,影響工人健康。

  b。靜電噴塗法將熱固性粉末通過噴腔口時的一瞬間,感應上負電荷,在庫倉與壓縮空氣的作用下,將塑粉均勻地敷於壓縮彈簧的表面。然後將噴塗好的五金產品經150~180°C的溫度在烘箱中加熱保溫(塑化),形成一種光潔牢固的表面保護層,一般保溫時間為40~60min。這種工藝生產具有效率高,適宜流水作業生產,產品質量好,漆膜厚度均勻,附著力好等優點。目前該種方法在五金產品制造業中日趨廣泛應用。

  c。浸塗法浸塗法就是將五金產品放入油漆槽中浸漬,然後取出,讓表面多余的油漆液自然滴落,經過干燥後在壓縮彈簧表面上被覆蓋一層漆膜。浸塗法拉伸彈簧生產效率高,可適用於機械化、自動化生產。而且技術簡單、操作方便。但油漆揮發較快,含有重質顏料的油漆以及雙組份漆料(胺固化環氧漆、聚氨酯漆等)均不宜采用。浸塗法的漆膜不夠平整,易產生上薄下厚,邊緣流掛的現像。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嵌入螺母

  采用各種壓花線材生產(一般是鉛黃銅,如Hrivet59、3604、3602)制作的銅螺母。我們日常接觸到的的嵌入式滾花銅螺母都采用精密自動車床加工而成。 嵌入式滾花銅螺母的參考標准來自國標GB/T809。

  嵌入式滾花銅螺母主要的作業方式是注塑,加熱後嵌入到塑料件裡面或是直接模具注塑,如果采用模具注塑,PA/NYLOY/PET的熔點都在200°C以上, 嵌入螺母被熱熔進塑件後溫度迅速變高,注塑成型後,塑料體迅速冷卻結晶變硬,如果嵌入螺母溫度還處在高溫,那就有可能倒至銅螺母與塑料件接觸的地方開始松脫或出現裂縫。所以在嵌入螺母的注塑中 都使用銅材質的螺母而不是碳鋼螺母。

  嵌入式銅螺母的外紋滾花有兩種方式成形,一種是采用銅質的原材料拉企眼釘花成形後在上設備進行生產,一般這種方式的拉花紋路為直紋,另一種是采用光圓的銅材料直接在生產的過程中邊攻牙邊壓花,這樣的加工方式可以生產一些非標尺寸的滾花銅螺母,嵌入銅螺母壓花的形狀可隨用戶選擇,如網紋、八字壓花、人字壓花等各種滾花紋路。

  別名及用途

  銅螺母,又稱預埋螺母及鑲嵌銅螺母或塑膠埋置螺母,根據使用用方法不同又分熱熔銅螺母、熱壓銅螺母、嵌入式銅螺母及超聲波銅螺母。

  該產品廣泛應用於手機外殼/筆計本外殼/注塑件/塑料鉚釘件的嵌入件,作為一個內螺紋使用。一般外圓壓花。以防止滑動。

  不鏽鋼螺母

  六角螺母(GB6170/DIN934)、薄螺母(GB6172/DIN439)、重型螺母(公制、美制)、尼龍鎖緊螺母(DIN985-DIN982厚型)、全金屬鎖緊螺母(DIN980M),蓋型螺母(DIN1587),法蘭面螺母(GB6177/DIN6923)、法蘭面螺母尼龍鎖緊螺母(DIN6926)、四角焊接螺母(DIN928)、六角焊接螺母(DIN929)、蝶帽(GB62、DIN315、美制)、K帽等。規格:M1。6-M64

  合金鋼螺母

  六角螺母(GB6170/DIN934、GB6175),法蘭面螺母(GB6177/DIN6923)

  圓螺母(GB812)、小圓螺母(GB810)、美制方螺母、美制六角螺母(ANSI/ASME B18。2。2)、重型螺母(公制、美制)。規格:5/16-4"。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勢

  不鏽鋼螺絲不管是在我企眼釘們的生活還是工作上使用都非常的廣泛,那麼你知道不鏽鋼螺絲的優勢有哪些?針對大家提出來的問題。

  一顆小小的螺絲釘,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顯得毫不起眼,但是它確實扮演著一份非常重要的角色。在新時代經濟飛速發展下,螺絲鉚釘釘的公母釘用途非常重要,小到桌椅板凳,大到宇宙飛船,這些生產都需要用到螺絲。螺絲根據用途不同,所用的材質也不同,通常可以分為鐵螺絲、不鏽鋼螺絲、銅螺絲和塑膠螺絲。下面重點介紹一下不鏽鋼螺絲的特效型:

  不鏽鋼螺絲顧名思義就是不生鏽嘛,這是很多人對不鏽鋼螺絲的看法。其實不鏽鋼螺絲不僅具有防氧化性,而且還具有防腐蝕性。而且不鏽鋼的材質種類也有很多種,有鐵素體、奧素體和馬素體等多種,他們的防腐蝕、防氧化的強度也各不相同。多用於一些露天場所和工具上,通常要求比較高的零件中,意義十分重大。

  螺絲優勢:

  1、擁有優質的原材料供應商,保證螺絲的優良品質。

  2、擁有自己的設備生產螺母工廠,可生產眾多復雜螺絲。

  3、擁有專門的品質檢驗部門,保證螺絲的高精度性。

  4、擁有專業的開發、生產團隊,確保了螺絲生產的速度和精度。

  選擇材料考慮的因素有哪些?

  不鏽鋼螺絲在生產時,選擇材料極為的重要,那麼你知道需要考慮那幾個因素嗎?針對大家提出來的這個問題。

  第一:選材時應當考慮到工況條件對材料的抗腐蝕性能方面的相關要求。

 rivet 第二:不鏽鋼螺絲生產過程中須考慮生產工藝等方面對材料加工性能等各個方面的相關標准要求 。

  第三:須考慮其它如重量、價格、采購等因素的各方面的相關要求標准。

  第四:不鏽鋼螺絲生產材料選擇應當考慮在機械性能方面,尤其是強度方面有所要求,必須符合 相關的標准。

  第五:應當考慮在工作環境的溫度對材料的耐熱性能等各方面的要求。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顧名思義,能編織各種寬度織帶的機械為高速織帶機。高高速織帶識別證帶速織帶機適用於編織各種圓形或扁形的無彈力和彈力繩帶,主要編織各PP織帶種繩帶、鞋帶、松緊帶、裝飾帶、高拉力帶、魚網線、釣魚線、拖車繩、船用繩、運動帶、窗簾帶、電線、纖維等高質量產品。

  第一步、做一特多龍織帶專用地線,使其接地良好,把高速織帶機後面板地線柱與地線完全連接;

  第二步、將絨毛放到植絨噴頭內,扣好絲網蓋。(注意:開機前植絨噴頭應放在絕緣物體或非金屬支架上,並遠離周圍其它物體,不能直接放在地面或金屬物體上,以免造成短路;使用過程中植絨噴頭更不要朝向人體,手握噴杆中後部分);

  第三步、將電源插頭插入交流220伏頻率50赫茲的電源插座上,並把腳踏開關插頭插入腳踏開關插座上,連接要牢固。(注意:該機不能使用380伏的二相交流電源);

  第四步、打開總電源開關,並觀察電源指示燈是否燈亮,如一切正常,方可進行下步操作;

  第五步、踏下腳踏開關,如能聽到高壓放電尼龍織帶的‘滋滋’聲,說明機器一切正常,帶上絕緣手套,穿上絕緣膠靴就可進行植絨工作了;

  第六步、停止植絨後,應先松開腳踏開關,然後再關掉電源開關,斷掉電源即可;

  第七步、植絨時,調節電壓調節可改變高壓輸出的高低,工作時應視實際需要調節電壓。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采購各種織帶、絲帶或緞帶的時候,如何識別證帶辨別區分各種不同種類的織帶、絲帶或緞帶是個頭疼的事情,往往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而一籌莫展,而對於相關知識也是了解不多。

  織帶、絲帶或緞帶的材質區別。一般使用燃燒法鑒別纖維簡單易行,但混紡產品不易判斷。需要從經緯方向(即直和橫的方向)各抽取一根紗線分別燃燒鑒。將兩種不知類別織帶的經緯紗線拆出數根,分別用打火機燃燒,燃燒過程中觀察一些物理現像,以確定經緯紗線的原料。燃燒時要分別對火焰、熔化情況及散發出的氣味、燃燒後的灰燼的狀況進行觀察。

  一、棉纖維與麻纖維

  棉纖維與麻纖維都是剛近火焰即燃,燃燒迅速,火焰呈黃色,冒藍煙。二者在燃燒散發的氣味及燒後灰燼的區別是,棉燃燒發出紙氣味,麻燃燒發出草木灰氣味;燃燒後,棉有極少粉末灰燼高速織帶,呈黑或灰色,麻則產生少量灰白色粉末灰燼。

  二、錦綸與滌綸

  錦綸(尼龍)學名聚酰胺纖維,近火焰即迅速卷縮熔成白色膠狀,在火焰中熔燃滴落並起泡,燃燒時沒有火焰,離開火焰難繼續燃燒,散發出芹菜味,冷卻後淺褐色熔融物不易研碎。

  滌綸學名聚酯纖維,易點燃,近火焰即熔縮,燃燒時邊熔化邊冒黑煙,呈黃色火焰PP織帶,散發芳香氣味,燒後灰燼為黑褐色硬塊,用手指可捻碎。尼龍織帶: 近焰即熔縮、熔燃、滴落並起泡、不直接續燃、似芹菜味、硬、圓、輕、棕到灰色、珠狀。滌綸織帶: 近焰即熔縮、熔燃、滴落並起泡、能續燃、少數有煙、極弱的甜味、硬圓、黑或淡褐色。

  三、腈綸與丙綸 (PP)

  腈綸學名聚丙烯腈纖維,近火軟化熔縮,著火後冒黑煙,火焰呈白色,離火焰後迅速燃燒,散發出火燒肉的辛酸氣味,燒後灰燼為不規則黑色硬塊,手捻易碎。

  丙綸學名聚丙烯纖維,近火焰即熔縮,易燃,離火燃燒緩慢並冒黑煙,火焰上端黃色,下端藍色,散發出石油味,燒後灰燼為硬圓淺黃褐色顆粒,手捻易碎。

  四、維綸與氯綸

  維綸學名聚乙烯醇縮甲醛纖維,不易點燃,近焰熔融收縮,燃燒時頂端有一點火焰,待纖維都融成膠狀火焰變大,有濃黑煙,散發苦香氣味,燃燒後剩下黑色小珠狀顆粒,可用手指壓碎。

  氯綸學名纖維特多龍織帶,難燃燒,離火即熄,火焰呈黃色,下端綠色白煙,散發刺激性刺鼻辛辣酸味,燃燒後灰燼為黑褐色不規則硬塊,手指不易捻碎。

  五、氨綸與氟綸

  氨綸學名聚氨基甲尼龍織帶酸酯纖維,近火邊熔邊燃,燃燒時火焰呈藍色,離開火繼續熔燃,散發出特殊刺激性臭味,燃燒後灰燼為軟蓬松黑灰。氟綸學名聚四氟乙烯纖維,ISO組織稱其為螢石纖維,近火焰只熔化,難引燃,不燃燒,邊緣火焰呈藍綠碳化,熔而分解,氣體有毒,熔化物為硬圓黑珠。氟綸纖維在紡織行業常用於制造高性能縫紉線。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加密技術,安全可靠

  加密二維防偽標籤條碼是運用世界搶先的組合數學原理,將數學和密碼學相聯系起來,對悉數可數字化的信息,比方:編號、指紋、掌紋、相片、虹膜等,作為初始數據進行加密運算,生成一組加密數據文件(即加密二維條碼)。

  而加密運算的中心在於加密密鑰,它掌握在用戶手中。用戶用密鑰對加密的數據文件(加密二維條碼)進行解密識讀,康復成數據方式,與初始數據相比較以便區別真偽。其間密鑰的加密信息容量高達128位,實際上是底子無法破譯的。同時還將數據加密技術聯系現有的老到的資料防偽技術,使加密二維條碼技術在證件範疇的運用更為可靠。

  二、防偽能力強

  維碼防偽標簽該具有很高的數據安全性與可靠性,二維碼內的一切貨櫃封條信息都不可更改,具有很強的防偽才能。選用依據PVC面的二維碼卡技術在美國、菲律賓、南非等國家現已有大批量、長期運用的實例。PVC二維碼卡至少有10年擺布的運用壽命。

  三、信息量大,糾錯能力強

  在數據收集、數據傳遞方面,二維碼具有天然的優勢。首要,二維條碼的存儲容量多達上千字節,因此可以有用存儲產品信息資料;其次,由於選用了搶先的糾錯算法,在有些損毀的情況下,仍然可以還原出無缺的初始信息。因此使用二維條碼傳遞信息具有安全、可靠、敏捷、方便的特點。

  四、成本低,便於推廣

  制造二維碼防偽標簽成本低,信息可隨載體移動,可以不依賴於數安全封條據庫和計算機網絡運用,具有保密、防偽功能強等利益。而且跟著微信的遍及,微信掃二維碼現已成為用戶的一種習氣,用二維碼做防偽標簽有利於與消費者發作互動。

  通過二維碼防偽系統可對應產品一一生成加密的二維碼產品信息,將二維碼印刷或標貼於產品包裝上,用戶只需通過指定的二維碼防偽系統或手機軟件進行解碼檢驗,既可獲知該產品的一連串的正品安全信息,從而達到放心購買和保安封條監督打假的作用,其中做的最好的應該屬於凱迅惠商防偽了,他們研發出的二維碼防偽標簽與微信防偽查詢結合,不但讓傳統的防偽查詢方式變得豐富多彩起來,而且讓查詢方式變得更加有針對性和趣味性。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防揭封口

  以一種基材為塑料薄膜的揭露型不干膠防偽貨櫃封條封條,揭起前為有色無字不干膠塑料條;揭起後可在紙上看到有色字跡,在塑料條上看到明顯的無色字跡,具有一揭即損、一損即現的特點,多用於防偽信封、電器保修標簽等領域。

  2。易碎紙標簽

  使用特制的易碎紙或易碎不干膠材料,上面可印制商標、文字說明和條形碼,粘貼於包裝上後無法再完整揭起,一旦揭起,紙則碎裂。

  3。綜合防偽防揭壓痕紙標簽

  將多種防偽技術綜合使用制作的不干膠紙標簽,可加強防偽功能。為防止標簽被揭起、移換和重復使用,可運用模切壓痕技術,對標簽局部進行防揭處理,揭起後無法復原。

  4。條碼技術標簽

  目前使用的條碼種類比較多,防偽條碼主要有一維條碼、二維條碼兩種。條碼技術不僅能促使更好更快地推廣應用,且能達到名優商品不被假冒、保護消費者利益的目的。

  5。激光全息圖像標簽

  激光全息圖像技術在防偽包裝上的應用主要是印制防偽標簽和商標。影響安全封條激光全息標簽防偽性能的因素是標簽的種類和使用位置,激光全息圖像防偽標簽的種類有以下幾種。

  ①不干膠型:將全息防偽圖文制作在不干膠材料上,使用時不用塗刷任何黏結劑,對機械適應性較好。最大缺點是可反復使用,不法之徒可利用舊包裝及標簽制假。

  ②防揭型:彌補了普通不干膠標簽的缺點,當標簽從包裝上揭下時,標簽的全息圖像面目全非,不能再次使用,保全封條可遏止利用舊標簽制假的行為。

  ③燙印型:是一種不可揭下的全息防偽標簽,利用燙金機將全息防偽標簽燙印到包裝材料上,與之融為一體。

  6。字模防偽聚酯薄膜標簽

  揭起前為鋁箔無字不干膠條,揭起後在標簽紙和包裝材料上有明顯有色字跡。

  7。透明PVC字模防揭通用標簽

  揭起前為白色無字不干膠薄膜標簽,揭起後在保安封條標簽和包裝材料上有明顯有色字跡。

  8。透明防偽標籤PVC防偽標簽

  在不干膠標簽或其他單證上,加貼個性化信息的透明激光全息膜,既不影響整體設計和原有效果,又增加了防偽功能,使標簽具有個性化。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訂購防偽標簽時,防偽與需要經過以保安封條下三個過程:

 安全封條 第一步:要供應天分,如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商標注冊證、出產許可證等復印件加蓋公章。

  第二步:供應品牌的商標圖畫和名稱。防偽根據客戶對防偽標簽的防偽技術請求,產品外包裝情況,計劃出讓滿足的多款防偽標識供客戶選擇。客戶選擇和計劃的防偽標識,簽字判定計劃稿。

  第三步:簽定防偽協議。與防偽簽定防偽標簽制作托付協議書和入網合同,入網合同列明兩頭的權利保全封條和職責。簽定防偽協議需要兩頭簽字並加蓋公章。

  二、防偽標簽是怎麼制作出來的?

  1、印刷片子出完後帶回工廠,先要對片子進行衝刷,洗掉片子上的塵埃以及用手拿時留在上邊的指紋,衝刷完畢後初步放在機器上打印,上機後進行調色教色,直到標簽的色值跟計劃稿或許實樣中顏色完全符合後,初步打印。

  2、模切絲網完畢後,下一道工序是進行模切。

  3、形狀防偽標識的形狀一般是正方形,長方形,圓以及橢圓,也可以根據客戶額請求計劃個各種形狀。

  4、噴碼印刷完畢後,初步用噴碼機在標簽上噴碼;碼噴完後有專人進行挑碼,對沒有噴到的或許噴的不全的,或許噴的欠好的挑出來,用記號筆進行符號;在此如果有客戶需要覆膜的,可在此結束。

  5、防偽標簽計劃一般標簽中包括以下幾個方面,電話, LOGO,地址等,根據客戶請求在標簽上加上各種防偽信息,多見的有微縮文字,超線底紋,信息加密,防偽解碼,加溫變色,熒光,滴水效果等,一同在防偽標簽上加上本的防偽體系。

  6、絲網碼挑完後,要進行絲網作業貨櫃封條,絲網可進防偽標籤行刮銀,刮黑,如果有客戶需要加溫變色或許滴水不見效果,可在此結束。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人會喜歡一成不變,想要挽回愛情月下老人並不是在口頭上說說對方就會回心轉意,而是要靠你的行動去重新吸引對方,讓對方心甘情願地和你復合,在挽回中有些誤區是很容易犯的,我來說一下,希望大家引以為戒。

  1、不進行冷凍

  情感冷凍就是在你們合和術分手後,先斷聯一段時間,讓大家有一個冷靜的空間,這樣能有助於調整情緒,待恢復聯系的時候能以更好的狀態去挽回。如果不進行冷凍,就不利於後續的挽回工作,因為當對方還處在憤怒階段的時候,無論你說什麼對方都是不接受的,不先進行冷凍,就會很容易使雙方矛盾加大,使挽回更加困難。

  2、失去自我

  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是否會為了遷就對方而放棄自己曾經的夢想,甚至在生活上、工作上都依賴對方,失去了一些自己一直堅持的原則,這樣的人是沒有分手挽回魅力的,想要挽回愛情,你要把迷失的自己找回來,不要凡事都依賴對方,你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追求的人,只有這樣,你在他眼中才會有魅力,你的挽回才有成功的一天。

  3、不提升自己

  在挽回中,有些學員很容易犯一個錯誤,就是沒有去努力提升自己,你希望對方會回心轉意,你靠什麼來吸引對方呢?沒有人會喜歡一個一成不變、價值低的人,想要成功挽回,你就要不斷提升自己的價值,才能重新吸引他,正如挽回學院說過:“只有不斷提升自己的人,才更有資招桃花本去吸引到自己心儀的異性”。

  如何挽回愛情不是說要死纏爛打,而是要改變自己,分析自己的缺點。以上是挽回中容易出現的誤區,你要盡量避免這些誤區,如果在挽回中有出現以上的那些情況就要及時采取修正方法,千萬不要著急,而是要更好的改變自己,讓自己的生活更加豐富更加精彩,讓對方被你重新吸引,才能讓挽回成功!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挽回愛情專家曾經說過:挽回是一件分手挽回非常痛苦的事情,是一個人承受兩個人痛的事,你如果想挽招桃花回成功,你就必需承受得了這份痛苦。你不能按照你的情緒來做事情。在挽回的時候,很多人都無法衡量自己的舉動是對或錯,導致挽回出現很多困難。下面三個常見的挽回誤區,請熟知謹記。

  1、沒有及時調整心態。失戀是痛苦的,很多人都沉浸在心痛的感覺中無法自拔,因為此時失落難過的情緒占滿了他整個思想。固執的人會不願意接受分手的事實,總覺得還有希望復合;痴情的人會一直悲傷下去,為了換得前任對他的憐惜。他們都有個共同點,就是仍然把自己當做是前任的戀人,他們通常都會為了復合做出一些過界的舉動:糾纏對方、跟蹤、觀察對方,發現有新戀情就去搞破壞等。因為他合和術們的心態還停留在戀愛期,認為對方是自己的,不肯正面事實。

  2、主動展現一切想復合的舉動。沒有及時調整心態,就會主動地做出想復合的行為。你會任由自己的情緒來操控你的舉動,想給他發短信就發,想見到他就去跟蹤,不停地向他發出你要復合的信號,認為只要堅持他就會感動。可惜,對方不會這麼認為,你的堅持就是一直給他增壓,他需要時間來理清他的思緒,因為分手也會給他造成影響,他還需要時間來重新審視你們的過往。所以,停止一切復合的行為,你也需要時間冷靜自己,才可以理月下老人性清晰地思考如何挽回會更成功。

  3、沒有發現自己的問題並改正。很多人都難以做到這一點。一段關系的結束,肯定隱藏著一些無法解決的矛盾。一段感情可以長期發展,肯定會經過許多的磨合,才找到平衡點。不要認為對方無情狠心,居然能放棄多年的感情,你要挽回首先還得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挽回講求的同樣是吸引,他清楚地了解你,知道你的身上有他不認同的缺點,知道你們相處會因為你這些問題而容易鬧矛盾,那麼,他還可能跟你復合嗎?只有改掉,把自己改變成他“不認識”的一個你,才可引起他對你的好奇心,這對挽回行動才有利。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